【闲话】镇魂

这个夏天就像是一场盛大的狂欢宴会,男女不论,老少咸宜。

我看着这束绚烂的烟花,从点燃,到现在绽放在夜空中漫天飞舞灿烂无比。就像是妙龄少女身上的香水,在缓缓的淡去,但馀香犹在。

感谢赵云澜,一身青衫携着我家小美人儿行遍千山万水,一方镇魂令镇住天下万民安危。

感谢沈巍,千年前继昆仑魂火后承万山压身之重,守一诺一袭黑袍假面救世间苍生于水火。

感谢镇魂,在这个炎炎夏日赠我一壶清冽美酒,送我一场浮生若梦,又予我一场万鬼同哭。

文笔未到,再多千百字也不能述尽我的难过与不舍,只望今晚帷幕落下的那一刻我还能笑着与这个让我鼻腔酸涩的结局说再见。

只望诸位珍重,来日以富贵相见。

顿首。

评论